《美麗人生,從有機開始》

從西醫到中醫、從北到南付上許多代價,尋醫、吃藥、接受各樣儀器的

檢查、開刀治療。出社會賺取的第一個十萬塊,就這樣花費掉了。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 

 

十年來我身體每況愈下,
從西醫的骨科、腦神經內外科、心臟科、婦產科、耳鼻喉科...
到中醫的內科、傷科,從北到南付上許多代價,
尋醫、吃藥、接受各樣儀器的檢查、開刀治療。
出社會賺取的第一個十萬塊,就這樣花費掉了。

陸陸續續:腰、頸、肩長期酸痛、神經抽痛、頸椎長骨刺、
腕隧道症(睡覺時整隻手會麻到不能動)、淺眠、
間歇性頭暈愈來愈頻繁、身體修復能力變差、
血壓會突然驟降、胸悶喘不過氣、心悸、膽固醇過高(236)...。
無論吃藥、補品、健康食品,或控制飲食,都沒有完整且平衡的幫助。
而這些症狀不斷地在我身上輪番上陣,讓我很困擾。

看中醫還是逃不過吃藥,剛開始吃有效,愈吃就愈沒感覺。
西醫檢查好幾科都找不出原因,醫生也是開藥,還要我打點滴,
還有醫生說不會好了(腕隧道症),只能夠用藥的方式減緩或控制症狀,
最害怕的藥是,醫生開給我「類嗎啡」,嚇得我都不敢吃。

又瘦又黑的我,醫生卻囑咐要控制飲食(膽固醇過高),
西醫說少吃肉類和蛋,中醫說蛋要多吃,肉類也要多吃,
還有人說,要吃全蛋才正確。
他們分別告訴我什麼可以吃,什麼不可以吃,要怎麼去吃。
...總之沒幾樣可以吃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吃了。

需要運動的我,在醫生的叮嚀下,只能作簡單的伸展運動。
總是顧得了這個,卻顧不了那個,
吃藥、吊點滴,在我身上做得很迷茫,心裏很疑惑、也備感無力。

有一天,因為身體軟弱而躺在床上休息時,輕聲地跟主耶穌說:
「難道我要這樣一輩子當藥罐子嗎?當我老了怎麼辦?」
我覺得自己還年輕,不可以這個樣子,
我也不想要受控於藥物治療,但是我又沒有辦法。
間歇性頭暈一直頻繁的發生,困擾著我。
身體的軟弱讓我沒有信心重回職場,

因為我的工作總是作差不多一年左右,
就開始因著右半邊神經的抽痛,撐不過,而辭職休養,
(要特別選購滑鼠,但還是會痛到連滑鼠要按左鍵的力量都沒有)
把積存的薪水拿來看病、養醫生,花完再找工作,如此循環。
我的心情就像網誌中,
「日日更新裏『食用有機,改變了他的命運』的貝雷一樣。」
心裏很無奈、卻又不想放棄。

想起半年前,教會一位姊妹跟我分享的:
「美國原裝進口零污染有機蔬菜粉」
半年前我很排斥直銷,也不信任健康食品,
但不想一直吃藥,就抱著估且一試的態度。
我每天認真飲用3杯,飲用不到3天,
從排毒開始,便秘的我,體會到腸內清空的感覺。
這個「零污染有機蔬菜粉」跟以前醫生讓我排毒的藥完全不一樣,
對身體完全沒有負擔,反而補充我所需要的養份,
給我足夠的精神和體力去對抗身體裏壞的病菌。

經過一週的排毒和倦怠感之後,甚至第二週產生的好轉反應:
(痣瘡-隱疾被引出來、頭痛-兩年前車禍腦震盪、心跳加快及心痛...)
我發現7月中的頭暈、體力、胸悶,氣提不上來的狀況也有明顯的改善、
晚上時間到就想睡覺,早上時間到就醒了,一整天都很有精神和體力。
我的抵抗力很差,只要有感冒的人在我身邊跟我講話,我幾乎都會感冒,
我對感冒的人在我身邊的心情和態度是:唯恐避之而不及。
最高紀錄,吃三個月的藥,感冒都沒有好,
最近先生因過度勞累而感冒,睡在我身邊的這幾天,
我竟然沒有被傳染...!顯示,我的抵抗力有在慢慢增加的趨勢。
(感冒藥只是減緩症狀,並非根治感冒,只是要多休息、多喝水就好了)

而三週後意外的收獲就是,
有五個姊妹陸續發現我跟以前有些許的不一樣。
她們說以前看起來暗暗的,很疲倦、很可憐的樣子,
好像說不上來哪裏變了,臉又好像變亮了一點,就是感覺比較有精神。
這就是我食用「零污染有機蔬菜粉」的開始。
(還需要長期繼續飲用,把深層毒素排出來,才會慢慢有健康的身體)
(身體的排毒90%還是得靠腸道,正常情況一天要有3次排便)
(無毒的糞便是金黃色浮在水面上的,深色沈在水底的是毒最強的)

於是,對有機食物、有機飲食、自然療法產生極大的興趣,
便開始大量閱讀相關資料和書籍。
愕然發現,原來周遭的生活環境、食用的食物中,
在商人利益優先考量之下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有毒物質。
我才明白各樣病症,就是因為些毒素長年累積在體內、器官而導致而成的。
自然醫學的想法是「萬病歸一毒」,
並提倡食用零污染的有機食物幫助身體排毒,
(從腸道清潔,然後深層到血液、再深到器官一層一層的排毒)
藉以提升身體的免疫能力對抗病毒,讓身體健康。

從許多的見證分享中,
才認識到神創造給我們的身體,就是最好的醫生,
在身體裏的免疫系統就是最好的醫院,
神賜給我們吃的真食物就是最好的藥物。

真是感謝我的主,讓我能吃到「零污染有機蔬菜粉」。
以前一生病就馬上去看醫生,
以為可以馬上治癒或縮短治療的療程,都是錯誤的觀念。
其實,90%的病是會自己好的,很多的藥是可以不必吃的。
有許多展新的觀念不斷進到我裏面,更新我老舊的、錯誤的傳統觀念。
我非常的讚嘆神賜給我們有機的食物對身體的好處和奇妙!

對於國際有機之父『張明彰』博士的用心很感動,
很珍惜每天都可以喝到60兆細胞所需的均衡營養,
而且還是這麼簡單、方便的機能性複方有機蔬果汁!
「零污染有機蔬菜粉」在短短一個月內對我的幫助,不只是身體的改變
更是讓我重拾信心,計畫進修以加強自己的能力重回職場、
調養好身體計劃生育下一代,還自許自己要成為家人健康的把關者。

我是帶著滿滿的感動,在學習有機,分享有機。
同時,願意跟身邊需要的人,分享這個真食物,
盼藉此網誌跟大家分享一些正確的觀念。
幫助更多的人進入有機生活、共享美麗人生!

求主帶我經過這個過程,
生命的度量和視野被擴大、心被主煉淨和變化,
使我更深的經歷祂的製作。

 

 

 

 

**以上為美麗樂夥伴個人親身經驗,並不代表產品對該病症有其療效,特此申明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